Home  

朋友你好,

我在紐約生活了近20年了, 再過幾年,我住在紐約的時間就比住在台灣更久了。不管我在紐約住了多久,也不管我拿什麼護照,我從來没有身份認同的問題,我愛台灣也愛美國,一個是我出生的土地,另一個是我成長的土地。台灣把我拉拔大,但我真正“長大”成熟是在紐約 ,一個是生母,一個是繼母。我沒有一天不想我的生母,但我的生活跟繼母緊緊結合,不是生母可取代的。我有幸在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下經驗生活,學習,成長,我和一些一樣在身在異鄉的朋友想與你分享我們的生活故事,希望這些小故事能豐富你和我的生活靈感和熱誠,也希望不管我們身在何處,我們一起活出最精彩的人生。

 

Fanny 佳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